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

笑话十则

住在美国北方的一对夫妻,相约在工作后的周末,前往南方佛罗里达度假。
  先生因参加全国性会议,先行南下,会议结束,即就近定房、租车安排旅游,等妻子前来。先生一住进旅馆,便利用房内的网际网路,送了封电子信给太太。
  远在北方的妻子却没收到这封信,因为大意的先生在收信人住址栏少写了一个字母。这封电子信阴错阳差的送到一位刚丧偶的中年妇女的电子信箱里。
  这位妇女刚为他先生办完告别式,一回到家,想收个信,也发个电子邮件感谢亲友的关心,不料信一收进来,她一看之下,大叫一声就昏过去了儿女听到母亲的叫声,急忙赶来看发生什么事,他们一边急救,一边想了解到底怎么回事。。。
  只见打开的电子邮件写着:‘亲爱的,我已经住进来了,也为你打理好一切要用的东西,下面这里可不比上面,热死了,来时记得带点清凉的衣物,多亏网际网路的盛行,在这里也能收发Email。快来吧,我已经开始想念你了。’
A教授从研究室回到家中,见桌上装饰着很大的一束花,他就问夫人:“今天是什么日子?”
“呀?你忘了么?今天是你的结婚纪念日啊。”
他听了,微微一笑:“原来如此,谢谢你!到了你的结婚日,我也买一个大花束来祝贺你。”
皮哥出差回来,怕太太红杏出墙,立刻向公寓管理员打听消息。
“有没有人来找过我太太?譬如你不认识的男人,或其他的人?”
“没有,只有一个卖牛奶的人前天来过。”
“这样啊,那我就放心了。”皮哥吁了一口气。
“可是他到现在还没有下来呢!”

 主教听说到纽约后很有可能被报界拖入预设的陷阱,所以格外小心。
在机场上,有记者一见面就问:“您想上夜总会吗?”主教想支开这个问题,就笑着反问:“纽约有夜总会吗?”
第二天早上,报纸登载的这次会见新闻的大标题是:“主教走下飞机后的第一个问题:‘纽约有夜总会吗?’”
张飞睁圆环眼,挺枪立于桥上。面对曹操的百万兵,高兴地大吼一声:欢迎来到长阪坡旅游度假村,过桥收费,每位十元!曹操吓的带领百万兵,掉头就跑。
亨利・克莱是位温和的蓄奴派领袖,在对待奴隶制问题上,他被人讽称为“伟大的妥协者。”但有一次,他在演讲中观点略有变化,便有几个奴隶主想用“嘘嘘”声压倒他的声音。
而克莱则向听众们喊道:“绅士们,你们听到这些声音了吗?这就是真理的甘霖撒落在地狱的火焰上发出的声响!”
 妻子:“有人说,年轻人在迷人的月色下会失去理智,你认为这话对吗?”丈夫:“可能有点道理,你记得吗?我是在月色下向你求婚的。”

有位推销员应聘工作,可是没过多久就丢了这份差事,整天怨
天忧人。
关心他的朋友问道:“是不是因为你没有做宣传?”
他哭丧着脸回答道:“不,我都认真做了宣传。”
“你是怎么说的?”
“我对每个人都说:我们的产品永远走在别人的前面。”
“你推销的是什么?”
“手表。”
女 :“你各方面条件都不错,为什么以前交不到女朋友?”
男:“因为我以前的眼光太高了。”
女:“那我现在很荣幸地做你的女朋友了。”
男:“不,是现在我把眼光降低了。”
“格林太太,你丈夫过生日,你打算送什么礼物?”“噢,一百支雪茄。”“这得花多少钱?”“不花一文。我只不过每天从他的烟盒里取出两支积攒起来罢了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